星与海

漫才组中心,个人xp口嗨为主

楚郭--换个世界依旧爱你(中长篇)

我。。。为了不开车,这周先发个引子上来

因为马上就要合格考了,所以最近有点忙抱歉qvq

这次短小了,元旦大粗长好不好qv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-引子(上)

赵云澜发现楚恕之和郭长城最近的状态不太对劲

这两天,他总是发现楚恕之每次出完任务回来之后,总会愣愣的捻着手里的符纸,垂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;郭长城似乎比之前更加抵触与枪的接触,工作也总是心不在焉

赵云澜试着询问过二人情况,但是二人就像是统一了口径一般顾左右而言他。这令赵云澜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知道谈恋爱以后人会发生改变

但这改变的也太奇怪了些……

……

楚恕之紧紧的攥着手中的符纸,不禁开始回忆,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似乎是她和郭长城谈恋爱之后便开始发生的

……

那是一次外勤工作,楚恕之领了任务,和平常一样面无表情地踏出了特调处的大门,而郭长城也是匆匆忙忙的拎上挎包,跟着他楚哥的脚步一同出门

而没有人知道的是,在这一天之前,郭长城答应了楚恕之的告白

郭长城坐在副驾驶上,偷偷抬眼看着驾驶位上楚恕之的侧脸,自己的脸颊却悄悄飞上丝丝红晕,现在的他,不仅是楚哥的搭档,也是楚哥的恋人。

楚恕之似乎发现小家伙在看着自己,挑了挑嘴角,微微偏过头:

“怎么?不习惯和我谈恋爱?”

郭长城顿了顿,随即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,脸上的羞涩却添上一抹甜蜜:

“嘿嘿…刚、刚开始谈恋爱肯定有一点嘛…不过我只要跟楚哥在一起,就很满足了。”

---“只要跟楚哥在一起,我就很满足了”---

在话音落下的一瞬间,郭长城的脑海里似乎一直萦绕着这一句话,下一秒一阵轻微的眩晕感闯入郭长城的大脑,他眼前的景象开始迅速闪烁

隐隐约约地,他似乎看到自己身处在一个射击训练场中,一双手扶着他手中的手枪,“他”偏过头,楚恕之的脸映入视线

---“只要跟楚哥在一起,我就很满足了”---

“长城?”

“长城!”

郭长城猛的回神,他依旧坐在轿车的副驾驶位置上,车子停了下来,似乎是因为面前路口的红灯,他感觉到一只微凉的手掌按在他的肩膀上,转过头,是楚恕之担忧的神情

“长城,你怎么了?”

郭长城拼命眨了眨眼,但奇怪的现象好像并没有再出现,只那一句话萦绕在他的脑海中

---“只要跟楚哥在一起,我就很满足了”---

“楚哥…我没事……”

他抬起头。嘴角勾起一个勉强的微笑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大家>人<这周太短小了,这是引子的上半部分,下半部分和第一章节大概又要拖一周,我真的是一个煤气煤气煤气的写手啊啊啊

再次短小歉。。。

(听说 @程亦骁 太太一月十六生日诶嘿嘿,打算给太太写生贺~)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