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与海

漫才组中心,个人xp口嗨为主

一个真实的杰佣故事(亲身经历)

匹配成功

杰克一个华丽的转身,来到求生者们面前,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

拜访——

“让我看看…园丁,慈善家,医生…”回到位置上,他仔细的端详了一下这次的求生者阵容,面具下的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“还有…一个雇佣兵”

杰克向着庄园主示意自己准备好了,去听得后面的座位中传来一个颇为挑衅的声音:

“杰克?”

“我弹簧手今天就要教你怎么做人。”

杰克轻笑一声,面具下的眸子盯着那高傲的脸颊。

“是么……?”

游戏开始——地点——

红教堂

杰克现身于教堂一个极其偏僻的角落,但这个角度却足以让他清楚地捕捉到所有密码机的轮廓,他没有急着四处寻找猎物,而是眯起双眼,仿佛在等待着什么

没过多久,一台密码机轻微的震颤了起来,与此同时,雾圈也开始出现

在那里了

是一个可怜的园丁

哪怕有无敌房作为倚仗,却还是倒在了杰克的利刃之下。

杰克回想起那个佣兵开场之前对他说的话,刻意的把园丁放在了一个周围十分空旷的椅子上。

陷阱完成,剩下的便是等待猎物的到来……

果不其然,没过多久,他便感受到轻微的耳鸣声

有猎物上钩了…

耳鸣声越来越剧烈,直到杰克能看到来人的身影

果然是他

一次,两次,试探性的解开绑在园丁身上的绳索,杰克的双眼紧紧的盯着佣兵的动作,第三次,看准时机——!

——恐惧震慑——

擦了擦刀上沾染的血迹,不再去管那个即将淘汰的园丁,抱起倒在地上的佣兵

“怎么了?不是很能皮么?”

“为什么露出这种表情嘛?”

不甘心,愤怒,怀中人的表情十分的精彩,下一秒,那人便开始不屈不挠的挣扎。杰克顿了一下,便把怀中的佣兵钟到了不远处的一台密码机附近。

“我可不想看到你淘汰的这么快…”

“等我把他们都淘汰了,再来陪你好好玩…”

——两台密码机未破译——

——地窖已开启——

真是个难缠的家伙……将慈善家送上椅子后,杰克凭着雾圈,一个传送,瞬间来到佣兵的身旁

那衣着弹簧手的佣兵显然是愣了一下,啪的一声,密码机校准失败

杰克的喉咙里不易查觉的哼笑了一声,再一次抱起这个调皮的佣兵

“不擅长修密码机就不要逞能了…”

“我还是很喜欢你在我面前跑来跑去的样子呢…”

——大获全胜——

——园丁 迷失——

——医生 迷失——

——慈善家 迷失——

——佣兵 逃脱——

…………

赛后

杰克很惊讶的是,那佣兵竟然主动来找了自己

“咳…杰克…我…”

看着他微红的脸颊,杰克内心竟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掀起面具的一角,在佣兵的额上留下一个轻吻

“小奈布…再怎么调皮,我也不会讨厌的哦”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的我承认这个爪爪杰是我…

不过这个奈布真的很可爱www,赛后来找我,一脸害羞嘿嘿嘿想太阳【停止你危险的想法!】

评论(1)

热度(17)